英文文法

英文文法

英文講得好的評判標準除了流利度外另一個就是正確性,英文文法是其基礎,只有學好英文文法在溝通時才能更精準表達自己的意思和理解別人的話語,英文基礎文法的區塊主要幫助英文初學者釐清英文中入門的文法概念及句構基礎,期許初學者能講出簡單但正確的句子;中式英文的區塊則探討台灣學生日常英文會話中常犯的文法錯誤,也就是探討英文用法的部分,希望能幫助讀者講出更道地的英文。

頻率副詞用法解析之旅:超實用範例與練習

頻率副詞用法解析之旅:超實用範例與練習

英文文法常見問題

英文文法有必要學嗎?
很多英文學習者常會覺得老外聽得懂就好了,英文文法有必要學嗎? 誠然,學英文最重要的是為了溝通,但是當你講出一句只有單字,文法錯誤百出的英文句子,你確定你說的真的是你想表達的意思? 老外真的懂你想表達的意思嗎? 英文文法當然有必要學好,如果說單字是肉,那文法就是骨架,如果只有一堆肉沒有骨架,句子要怎麼撐得起來呢? 英文怎麼要算好? 除了流利度,另一個就是正確性,文法是其基礎。
 
Image

教學理念是『以學生為中心、做中學、互動、求新求變』,先了解學生的需求及程度,並融入各種英語遊戲於課堂中,使教學活潑有創意。力求同樣的課程每一次教學內容與方法也都不同。

chiayen1954@gmail.com
Line@ id:@864dmfog
Rose英文教學 line@
Rose英文教學fb
Rose英文教學youtube

線上英文家教

FB粉絲專頁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