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英文

中式英文概述

中式英文分享教學現場上台灣學生常常直接中翻英的英文錯誤,例如搭配詞的選字、中翻英的句構上文法的問題或字詞擺放位置的錯誤,希望幫助英文學習者能對所講出更精確的英文。
中式英文餐飲篇特輯讓你吃出英文力

中式英文餐飲篇特輯讓你吃出英文力

 

中式英文常見問題

中式英文如何改正?
在學習外語的過程中,常會受到母語的干擾而犯錯這是正常的也是必經的過程,學習者不必太介懷,但要如何精進改正中式英文呢?除了仰賴老師的糾正外,建議學習者每日養成聽英文至少10分鐘的習慣以及盡可能的大量閱讀,好的Output仰賴於大量的Input,再來就是背單字作筆記時不要只寫下英文單字的中文意思,而是要搭配例句知道這個單字是怎麼被運用在情境中的,以中文為例,今天你學「藍球」這個字,一定還會學「打藍球」這個詞,學習英文也是同樣的道理。
 
Image

教學理念是『以學生為中心、做中學、互動、求新求變』,先了解學生的需求及程度,並融入各種英語遊戲於課堂中,使教學活潑有創意。力求同樣的課程每一次教學內容與方法也都不同。

chiayen1954@gmail.com
Line@ id:@864dmfog
Rose英文教學 line@
Rose英文教學fb
Rose英文教學youtube

線上英文家教

FB粉絲專頁

Search